空调鱼鱼

瞎写,乙女同人,原创脑洞

【光夜全员X你】当你弃游后,却在酒吧被抓包?

酒吧老板陆沉、调酒师齐司礼、尊贵SVIP客人查理苏、专业看场子萧逸、驻唱歌手夏鸣星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周末晚上,你和朋友去酒吧疯玩,作为单身狗的你也想借此机会结识帅哥,上个月玩过一款恋爱游戏,你沉迷了一段时间决定回归现实,已经好几天不登游戏了。

     快到门口,你远远的看见酒吧门口有一个高挑的身影,虽然带着帽子口罩,但是有一种说不出的熟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等你和朋友凑近,对方竟然是酒吧安保人员,他一头黑发眼神凌厉,不知道为何看向你的眼神有些狡黠的笑意,“您好,看下身份证?”

     朋友见你愣神,解释说这只是酒吧对于未成年人的筛查。你递上身份证的时候,看向对方工作牌,“萧逸”两个字跃然而上。

     你惊讶的抬头看他,只见萧逸扯下口罩,“认出来了?还以为你忘了我。”熟悉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点责怪和牵挂。

     你震惊了足足半分钟,终于颤抖着发出由衷的赞美:“你的cosplay,好像!!”

     对方却好笑的看着你,而后对你朋友说,“抱歉,我们离开几分钟。”随后拉着你来到酒吧的角落,萧逸低声叹息,“这可怎么办,小笨蛋没有认出我。看来我们这几天要再深入了解一下了。”

     还没等你反应过来,萧逸竟然凑近你耳边,“其实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,”热气扑在你的耳垂边,声音也带着温度,“你之前帮我戴东西、摘东西,总是碰到其他地方,是手机误触吗?”

     你咽咽口水,不管怎么说遇到一个和萧逸一模一样的人在你耳朵边说话,这谁受得住。没想到萧逸点到为止,撩完人就表示自己要去继续工作,等下班一起送你回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你恍惚的走回朋友那边,还没来得及仔细回味,只听有个声音宣布“今晚的所有消费,由我买单!”

     酒吧内顿时想起口哨与叫号声,你越听越耳熟,只听那声音接着说:“只为了庆祝我与未婚妻再次见面!”

     你大受震撼,紧接着就看那人朝你走来,一模一样的……查理苏!

     你感觉眼前的一切非常不真实,要不是朋友在旁边兴奋的起哄,你甚至要觉得是在做梦。查理苏拉起你的一只手彬彬有礼的轻吻了一下,你手一抖。

     “我想未婚妻不来找我一定是遇到了什么事情,或者是,”查理苏凑近,“想让我来找你。”

     查理苏上前将你拥入怀中,整个人都被被严严实实的包裹,瞬间感觉酒吧的声音都非常遥远,只能听到查理苏跳动的心脏,沉稳而有力。

     查理苏突然电话响了,他出去接电话,让你在原地等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你百无聊赖的准备点个酒水,却被调酒师优雅的姿势所吸引,他姿势流畅,在空中抛起一道完美的弧线,仿佛在精心调制一件艺术品。

     齐司礼抬眸看你:“有事吗?”

     对方俨然一副和你不熟的样子,怎么和之前几个不太一样。你试探着问:“齐司礼?你认得我吗?”见对方没理你,你继续追问“你还会调酒啊?你什么时候来这里的?来找我?”

     齐司礼手上动作没有停:“你还是一样吵。”你大受震撼,游戏里明明都和我亲亲抱抱了,谁能想到几天不上游戏,一朝回到解放前啊。

你试探着问,“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齐司礼回答的很快,“你不在我只会觉得安静。”

     “那……我先不打扰你了?”你正在纠结,突然发现齐司礼闻言整个动作一顿,随后就听到一个声音说“你怎么不告诉她你专门找了她很久啊!”

     “闭嘴。”齐司礼似乎把什么小动物塞进了酒柜。

     差点忘了齐司礼爱好心口不一,你凑过去试探着索吻,“那个……我不登游戏好感度会下降吗?”

     齐司礼接受了你的亲吻,然后说,“不会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你被酒吧里的歌声吸引,循声望去酒吧简易的舞台上主唱格外耀眼。夏鸣星跑下台:“surprise!大小姐,惊喜吗?”

     你还没来得及回答,就被夏鸣星抱住,“你去哪里了,我好想你啊。”他声音带着委屈,抬头时候眼圈都有点红。

     你解释说都在忙工作,夏鸣星仿佛松了一口气:“差点以为你有什么危险,”他认真的拉着你的手,“无论遇到什么事,都可以告诉我,我可以帮你分担的。”

     以前在游戏里没什么概念,现在却真实的感觉到,夏鸣星比你足足高了一个头,因为唱歌他有些出汗,隐约可以看到衣服下的肌肉线条。

     你吞吞口水,这就是现实中的年下吗,现实里是不是能体验一些游戏里没有的环节,要是……

     夏鸣星笑着摸了摸你的脸,“在想什么?”你瞬间脸红,“没有想不该想的!”

     夏鸣星凑近问你,“还想听我唱歌吗,姐姐。”

     你仿佛被他贴近的呼吸烫到,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 夏鸣星继续上台唱歌了,你坐在台下欣赏了很久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你一个走神不慎将被子打碎,你下意识上前想要捡起碎片却突然被一双手拦住,你抬头正好与陆沉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 “我来就好,别割伤手。”陆沉声音低沉温柔,他好像并未埋怨你长时间的消失,拉住你手的瞬间眼神却深了不少。

     你正想要不要先把杯子钱赔了,陆沉好像看出你的想法,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“不用在意,这间是我的酒吧。如果你真想赔偿什么,就用别的代替吧。”

     你还没有仔细推敲话里的意思,陆沉扶着你站起来,酒吧的人群却突然有人挤出来,你被撞了一下直接扑到陆沉身上,幸亏你手疾眼快抓住了什么稳住身子,仔细一看你抓的竟是——陆沉的皮带,再仔细一摸,还扯开了。

     陆沉抬眼看你,开口说:“别急,可以的。”

     你赶紧替陆沉系好皮带,突然间陆沉呼吸一沉,手指尖好像碰到了什么不该碰的东西!

     你慌不择路,说要先去下洗手间,陆沉说好,又贴近过来吻了下你的额头说:“我在这里等你。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卫生间出来后,你爱去哪去哪啦,哈哈哈哈,一些我对游戏人物的肤浅理解供大家dream一下,溜了,谢谢观看!

      喜欢可以评论点赞推荐一下 ♥(ˆ◡ˆԅ)啵啵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75)

热度(9104)

  1. 共3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